第14届国际气液和气液固反应器工程大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as-Liquid and Gas-Liquid-Solid Reactor Engineering)

Date:2019-05-30 08:00:00.0to2019-06-03 08:00:00.0

Location: 中国/广西/桂林

Host: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国颗粒学会

Introduction

国际气液和气液固反应器工程大会是化学反应工程和多相反应器工程领域历史悠久的国际学术会议,每2年举办一次,本次会议为该系列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

Details

会议名称第14届国际气液和气液固反应器工程大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as-Liquid and Gas-Liquid-Solid Reactor Engineering)
会议主题多相流反应器从基础到应用方面的多尺度结构
关键词气液及气液固传递现象;多相系统热质传递;多相计算流体力学及反应器多尺度模拟等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起至  2019年06月03日  止
地点
中国/广西/桂林
所属领域B08;A02;E06
主办机构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国颗粒学会
会议规模(人)300
连续召开届次13
是否征集论文
会议论文收录检索情况

 

(EI,ISTP,SCI等)

EI, SCI
会议网址http://www.gls14.com.cn
推荐理由该系列会议每2年举办一次,是化学反应工程和多相反应器工程领域的系列国际学术会议,本次会议为该系列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会议交流内容涵盖多相反应器的基础研究、工业应用和可持续发展等各个方面;会议公开征集论文,部分优秀论文会后会在国际优秀多相流期刊上组织出版专辑。
会议简介国际气液和气液固反应器工程大会是化学反应工程和多相反应器工程领域历史悠久的国际学术会议,每2年举办一次,本次会议为该系列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多相流反应器从基础到应用方面的多尺度结构,交流内容涵盖多相反应器的基础研究、工业应用和可持续发展等各个方面。

 

通过开展此次会议,将为气液和气液固反应器领域的国内外专家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有利于促进我国在多相流基础和应用研究方面的发展与进步。

推荐专家姓名及单位杨宁(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员,中国颗粒学会青年理事)

 

Keyword tag

Latest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