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第50届代表大会暨第47届世界化学大会

Date:2019-05-05 08:00:00.0to2019-05-12 08:00:00.0

Location: 法国/巴黎

Host: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IUPAC);

Introduction

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IUPAC)第50届代表大会暨第47届世界化学大会将于2019年7月5-12日在法国巴黎举办。分会主题包括:“化学—为了生命”、“化学—为了能源和资源”、“化学—为了环境”、“化学与社会”、“化学教育”、“化学的历史”、“青年科学家计划”、“特别论坛”等。2019年是IUPAC成立一百周年,同时又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化学元素周期表年”。大会期间,将同时举办系列庆祝活动。

Details

会议名称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第50届代表大会暨第47届世界化学大会(IUPAC 50th General Assembly & 47th IUPAC World Chemistry Congress)
会议主题Frontiers in Chemistry: Let's create our Future! 100 years with IUPAC
关键词life;energy;environment
时间2019年05月05日  起至  2019年05月12日  止
地点
法国/巴黎
所属领域B01;B02;B03
主办机构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IUPAC);
会议规模(人)3000
连续召开届次46
是否征集论文
会议论文收录检索情况

 

(EI,ISTP,SCI等)

会议网址https://www.iupac2019.org/
推荐理由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IUPAC)主办的世界化学大会,该会议是规模最大、参与国家最多的国际前沿学术大会。会议聚集了世界范围的顶尖国际科学家。会议内容除了化学科学领域前沿问题,还涵盖了相关社会性问题。
会议简介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IUPAC)第50届代表大会暨第47届世界化学大会将于2019年7月5-12日在法国巴黎举办。分会主题包括:“化学—为了生命”、“化学—为了能源和资源”、“化学—为了环境”、“化学与社会”、“化学教育”、“化学的历史”、“青年科学家计划”、“特别论坛”等。2019年是IUPAC成立一百周年,同时又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化学元素周期表年”。大会期间,将同时举办系列庆祝活动。
推荐专家姓名及单位周其凤(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中国化学会监事长)

 

Keyword tag

Latest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