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ROCK 2019 第十六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

Date:2019-11-18 08:00:00.0to2019-11-21 08:00:00.0

Location: 中国/北京/昌平

Host: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

Introduction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学会改革工作要点》的精神,解决目前举办学术会议存在的“碎片化、重复性、资源浪费”的问题,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提出了学术大会改革的方向为:“国际化、标准化、一体化”。在成功举办 CHINA ROCK 2018——第十五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的基础上,学会负责搭建大会平台,组织开幕式和闭幕式、大会特邀报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和工业展览;学会所属二级机构和地方学会负责独立或联合组织分会场的参会人员、学术报告、技术培训、论文征集以及本专业技术领域的新材料、新工艺、新仪器、新装备展示;全国相关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集中交流,共同打造国际一流的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大会品牌——CHINA ROCK。

Details

会议名称CHINA ROCK 2019 第十六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
会议主题川藏铁路中建设中岩石力学与工程问题
关键词川藏铁路建设;岩石力学;岩石工程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起至  2019年11月21日  止
地点
中国/北京/昌平
所属领域E04;E08;E09
主办机构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
会议规模(人)2500
连续召开届次15
是否征集论文
会议论文收录检索情况
(EI,ISTP,SCI等)
会议论文将择优进入合作期刊,SCI,EI收录。
会议网址chinarock2019.csrme.com
推荐理由国际化;标准化;一体化。
1. 将邀请40位国际专家和代表参会;设置地下物流、软岩、设计方法、地壳应力与地震古遗址保护、核废物处置共6个国际分会场;将邀请国外专家做技术培训。
2. 组织机构标准化;大会日程标准化;组织工作标准化,分会场和工作组均形成标准化管理办法;会议6大成果标准化。
3. “学术报告—技术培训—工业展览”三位一体,将组织600场学术报告、6场技术培训、120个参展单位。
会议简介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学会改革工作要点》的精神,解决目前举办学术会议存在的“碎片化、重复性、资源浪费”的问题,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提出了学术大会改革的方向为:“国际化、标准化、一体化”。在成功举办 CHINA ROCK 2018——第十五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的基础上,学会负责搭建大会平台,组织开幕式和闭幕式、大会特邀报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和工业展览;学会所属二级机构和地方学会负责独立或联合组织分会场的参会人员、学术报告、技术培训、论文征集以及本专业技术领域的新材料、新工艺、新仪器、新装备展示;全国相关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集中交流,共同打造国际一流的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大会品牌——CHINA ROCK。
推荐专家姓名及单位何满潮,中科院院士,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教授,候任理事长
Keyword tag

Latest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