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学术期刊

工程(英文)

中国工程科学

农业科学与工程前沿(英文)

化学科学与工程前沿(英文)

能源前沿(英文)

工程管理前沿(英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前沿(英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前沿(英文)

机械工程前沿(英文)

医学前沿(英文)

结构与土木工程前沿(英文)

全球工程前沿

《中国工程科学》杂志社简介

《中国工程科学》杂志社成立于1999年,设置英文期刊部、中文期刊部、行政市场部三个部门,主要承担中国工程院院刊《Engineering》《中国工程科学》的出版发行工作,为国内外工程科技创新成果、工程科技战略咨询研究成果提供专业化的数字出版服务和知识服务。

《中国工程科学》杂志社以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为目标,坚持国际化、精品化、专业化、数字化、集群化办刊理念,瞄准工程科技创新前沿,积极争取全球重大创新成果首发,强化科技期刊品牌建设,强化学术知识传播推广,发挥期刊学术引领作用,组织评选“Engineering 全球十大工程成就”,承办国际国内高端学术会议,积极扩大在国内工程科技界的凝聚力、努力增强在国际工程科技界的影响力。

《Engineering》(月刊)是中国工程院院刊,由中国工程院主管,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与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工程类综合性学术期刊。2015年创刊,中英文双语出版,全文开放获取。旨在为全球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工程科技重大成果发布交流平台,报道全球工程科技前沿进展,促进工程科技进步,服务社会、造福人类。期刊栏目包括新闻热点、观点述评、工程成就、研究论文等。刊物已被SCI、EI、DOAJ、Scopus、CSCD收录。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领军期刊。《Engineering》最新影响因子12.8。

《中国工程科学》(双月刊)是中国工程院院刊,由中国工程院主管,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与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工程科技战略咨询学术期刊。1999年创刊,是中国工程院建设国家高端智库、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作用的重要学术平台,旨在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谋、为行业科学发展提供指导、为相关智库研究提供参考。刊物是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已被CSCD、JST、DOAJ收录。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梯队期刊。


关注我们

Engineering公众号

中国工程院院刊公众号

Engineering-工程视频号

Engineering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