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全国核物理大会

Date:2019-10-11 08:00:00.0to2019-10-13 08:00:00.0

Location: 中国/湖北/武汉

Host:核物理分会

Introduction

全国核物理大会是至今已经连续举办过16次。是国内代表核物理学界最高水平的学术研讨会。会议涉及核结构、核反应、强子物理、核技术应用等多个核物理专业领域。会议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介绍近三年核物理前沿进展。

Details

会议名称第十七届全国核物理大会
会议主题交流三年国内核物理领域研究进展
关键词核;物理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起至  2019年10月13日  止
地点
中国/湖北/武汉
所属领域A05
主办机构核物理分会
会议规模(人)400
连续召开届次17
是否征集论文
会议论文收录检索情况

 

(EI,ISTP,SCI等)

ISTP,SCI/EI
会议网址
推荐理由三年一次的全国核物理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是国内核物理领域最重要的学术交流会议,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七届;会议主要交流和探讨核物理研究的最新成果及进展;胡济民青年奖获得者将做获奖工作报告;会议将出版论文集。
会议简介全国核物理大会是至今已经连续举办过16次。是国内代表核物理学界最高水平的学术研讨会。会议涉及核结构、核反应、强子物理、核技术应用等多个核物理专业领域。会议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介绍近三年核物理前沿进展。
推荐专家姓名及单位马余刚(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核物理分会副理事长)等

 

Keyword tag

Latest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