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IABSE Congress

Date:2019-09-04 08:00:00.0to2019-09-06 08:00:00.0

Location: 美国/纽约/纽约市

Host: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IABSE)

Introduction

会议议题包括设计可使用至下世纪的桥梁、建造可容纳全世界各收入阶层的居住环境、创造可持续发展社会的最新科技、结构工程领域的创新技术等。全世界工程界将充分交流设计、建造、管养等方面的经验,并就不断发展和可持续的土木工程交换意见。

Details

会议名称2019 IABSE Congress
会议主题The Evolving Metropolis(发展中的大都市)
关键词经济适用结构;耐久性;安全性
时间2019年09月04日  起至  2019年09月06日  止
地点
美国/纽约/纽约市
所属领域E08
主办机构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IABSE)
会议规模(人)500
连续召开届次19
是否征集论文
会议论文收录检索情况

 

(EI,ISTP,SCI等)

SCI
会议网址http://www.iabse2019.com/
推荐理由IABSE是目前会员国最多的国际土木类协会,本次会议是该协会2019年度最重要的一次学术会议;会后有公开出版的论文集;论文集SCI收录。
会议简介会议议题包括设计可使用至下世纪的桥梁、建造可容纳全世界各收入阶层的居住环境、创造可持续发展社会的最新科技、结构工程领域的创新技术等。全世界工程界将充分交流设计、建造、管养等方面的经验,并就不断发展和可持续的土木工程交换意见。
推荐专家姓名及单位郭允冲(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理事长)


Keyword tag

Latest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