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设计、机械和材料工程国际会议(D2ME 2019)

Date:2019-09-26 08:00:00.0to2019-09-28 08:00:00.0

Location: 釜山,韩国

Host:HKSME

Introduction

Details

第四届设计、机械和材料工程国际会议(D2ME 2019)

发布时间:2019-06-06 09:52:46

 [EI检索]2019第四届设计、机械和材料工程国际会议(D2ME 2019)

2019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esign, Mechanical and Material Engineering(D2ME 2019) 
【2019/9/26-28】釜山. 韩国
http://www.d2me.org/
 
 
 
2019第四届设计、机械和材料工程国际会议(D2ME 2019)将于2019年9月26-28日在韩国釜山举行,本次会议由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斯威本科技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和香港机械工程师协会联合主办。会议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感兴趣的领域的顶尖研究人员、工程师和科学家。我们热忱欢迎作者提交新的研究论文到D2ME 2019,与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和学者分享宝贵经验。
 
【出版与检索】
所有会议收录的论文将出版在会议论文集中, 并提交EI Compendex, Scopus, Thomson Reuters (WoS), Inspec及其他检索机构检索。
入选的优秀论文将被推荐发表在Functional Materials Letters (ISSN (print): 1793-6047 | ISSN (online): 1793-7213), 并由INSPEC, Scopus,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及其他检索机构检索。
#D2ME 2018会议论文集已成功出版在MATEC Web of Conferences(ISSN:2261-236x)并被EI检索 。
 
 
【专家介绍】
1. Prof.Y.Lawrence Yao,哥伦比亚大学,美国
ASME、SME和LIA的会士,哥伦比亚大学的机械工程师学系教授,先进的制造实验室负责人。他是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制造科学与工程杂志》(JMSE)的编辑。他在激光材料加工许多领域都有开创性的研究,包括激光辅助去除、各种材料的成型、连接和性能修改、可再生能源、生物医学和艺术修复领域的创新激光应用,以及在医疗领域的机器人新应用。Prof.Y.Lawrence Yao获得了许多奖项,包括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的Milton C. Shaw制造研究奖章(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的Blackall机床和量具奖,富布莱特高级学者奖,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优秀论文奖,珍妮特和阿尔曼·阿瓦内森多样性奖。
 
2. Prof. Alan Kin-Tak Lau,斯威本科技大学,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科研评估及发展),欧洲科学及艺术学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国际副会长,科劲国际集团独立非执行董事,韩国APEC/IPEA专业认证主席,Nanomaterials,Structural Health Monitoring,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mart and Nano-materials等国际期刊副主编。研究领域:航空、先进材料和制造,以及产品设计和开发。
 
3.Prof. Raj Das, RMIT大学,澳大利亚
Raj Das博士是澳大利亚RMIT大学航空航天系的副教授,也是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荣誉学者。Raj Das博士是RMIT大学“劳伦斯·瓦克特爵士航天研究中心”的首席研究员,他是加拿大魁北克大学的兼职学者,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应用力学全国委员会”的副主席。研究方向包括:超材料, 构架材料、复合材料、形状和拓扑优化材料和结构设计、计算模型、断裂力学、动态断裂等。
 
4. Prof. AmareshChakrabarti, 印度科学院,班加罗尔
班加罗尔印度研究所产品设计与制造中心的高级教授和现任主席,印度CII设计委员会成员,AI EDAM & Design Science Journal副主编,工程设计师协会的荣誉院士,AI EDAM Journal(CUP)的现任主编。
 
5. Prof. Bi Zhang,南方科技大学,中国
南方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系讲席教授、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副院长。曾任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教授,“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精密与特种加工团队负责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研究所常务委员,国际生产工程学会和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会士。研究方向:增减材复合制造与精密加工。
 
【征稿主题】http://www.d2me.org/cfp.html
材料科学和处理
工程材料
纳米材料工程
动力系统
动力学和振动
能源工程和管理
工程设计
设计方法
设计和开发
 
【征文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d2me@smehk.org
2.投稿系统: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D2ME2019
 
【投稿须知】
1.稿件必须用英文书写,图片、表格、公式中不允许有外文出现;
2.稿件应按照模板标准编写且不少于6页,不超过10页;
3.论文应为原创且从未公开出版的,投稿内容应与主题相关,且有深度性,有创新性;
4.禁止一稿多投,禁止抄袭。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 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将摘要发送到邮箱d2me@smehk.org
2,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材料,设计和机械方向的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李老师
邮箱: d2me@smehk.org
电话: 18200296850 (中国) 
qq:2809752794
微信号:hksme15756362251
(周一到周五, 9:00am-6:00pm)
【官方公众号】
 
 
【官方领英】
 

 

 

会议时间2019-09-26至2019-09-28
会议地点釜山,韩国
主办单位HKSME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8200296850
Emaild2me@smehk.org
会议规模100人以上
官方网址http://www.d2me.org/

声明:

1.以上会议非科学网主办或承办会议,科学网会议频道会议来自于互联网方便用户了解行业信息,如需参会、汇款、获取邀请函或会议日程,请与主办单位联系
2.部分会议信息来自互联网,由于网络的不确定性,科学网对所发布的信息不承担真实性的鉴别工作,请谨慎选择汇款参会,若您发现信息有误,请联系010-62580811纠错
3.更多服务信息请点击这里
Keyword tag

Latest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