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药师周

Date:2019-11-23 08:00:00.0to2019-11-24 08:00:00.0

Location: 中国/北京/昌平

Host:中国药学会

Introduction

中国药师周大会自1998年召开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十八届,是我国医院药学领域最高水平的学术盛会。此次大会就医疗改革、药品监督管理、医院管理、药品价格、中药现代化、国际医药发展等方面作专题报告,同时还将举办卫星会议、大型科普宣传活动等重要活动;将组织来自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1500多名药师代表参加交流。每次会议特邀嘉宾就医疗改革、医院药学领域最新成果进行广泛交流,使广大参会药师的执业水平得到提高,科普活动使成千上万的群众受益。

Details

会议名称第十九届中国药师周
会议主题共话医药信息化发展
关键词药学信息;药学服务;健康
时间2019年11月23日  起至  2019年11月24日  止
地点
中国/北京/昌平
所属领域H30
主办机构中国药学会
会议规模(人)1500
连续召开届次19
是否征集论文
会议论文收录检索情况

 

(EI,ISTP,SCI等)

会议网址www.cpa.org.cn
推荐理由1.中国药师周大会是我国医院药学领域高水平的学术盛会,将组织来自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1500多名药师代表参加交流,使广大参会药师的执业水平得到提高;2.大会的科普活动使成千上万的群众受益;3.会议特邀嘉宾就医疗改革、药品监督管理、医院管理、药品价格、中药现代化、国际医药发展等方面作专题报告,进行广泛交流。
会议简介中国药师周大会自1998年召开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十八届,是我国医院药学领域最高水平的学术盛会。此次大会就医疗改革、药品监督管理、医院管理、药品价格、中药现代化、国际医药发展等方面作专题报告,同时还将举办卫星会议、大型科普宣传活动等重要活动;将组织来自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1500多名药师代表参加交流。每次会议特邀嘉宾就医疗改革、医院药学领域最新成果进行广泛交流,使广大参会药师的执业水平得到提高,科普活动使成千上万的群众受益。
推荐专家姓名及单位丁丽霞(研究员,中国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Keyword tag

Latest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