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实验生物学会议(Experimental Biology Annual Meeting)

Date:2019-04-06 08:00:00.0to2019-04-09 08:00:00.0

Location: 美国/佛罗里达/奥兰多

Host:美国实验生物学联合会(Federation of America Societies for Experimental Biology)

Introduction

美国实验生物学会议(Experimental Biology Annual Meeting,EB会议),是美国实验生物学联合会(Federation of America Societies for Experimental Biology, 简称FASEB)的年会, 目前主要由美国5个生物医学学会联合举办, 他们是美国解剖学会(AAA)、美国生理学会(APS)、美国营养学会(ASN)、美国药理学和实验治疗学学会(ASPET)、美国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学会(ASBMB)、美国病理研究学会(ASIP)。之前尚有美国营养学会(ASN)、美国免疫学家协会(AAI)和美国细胞生物学会(ASCB)等参与其中。FASEB成员学会每年轮流主办EB年会, FASEB的成员学会以及数十个客座学会,在一年一度的EB会议上共同探索解剖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实验病理学、药理学、免疫学、营养学和生理学的最新前沿科学问题,是国际顶级的学术会议。

Details

会议名称美国实验生物学会议(Experimental Biology Annual Meeting)
会议主题
关键词药理学;实验生物学
时间2019年04月06日  起至  2019年04月09日  止
地点
美国/佛罗里达/奥兰多
所属领域H31
主办机构美国实验生物学联合会(Federation of America Societies for Experimental Biology)
会议规模(人)12000
连续召开届次71
是否征集论文
会议论文收录检索情况

 

(EI,ISTP,SCI等)

会议网址http://experimentalbiology.org/2019/home.aspx
推荐理由美国实验生物学会议旨在推动生物医学和实验生物学研究的发展,每年约有1~2万名科学家和20余个客座学会共同进行学术交流,共同探索解剖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病理学、药理学、免疫学、营养学和生理学的最新前沿科学问题。会议通过发布进展报告的方式促进科技融合与创新。例如,2012年FASEB以上一年度EB会议的资料为基础,整理发布了题为“投身转化研究的基础科学家: 抓住机会、克服障碍”的进展报告。该报告提出了转化研究中的障碍以及克服这些障碍的方法,探索了基础科学家、临床研究人员和医师间合作的新模式。另外,会议还吸引了各类新技术、新方法及其相关新型仪器设备生产销售商,通过Workshop等方式介绍其新产品的技术和案例,极大地推动了新技术和新方法在新研究领域中的应用,带动了科技在新方向、新领域中的快速发展。The FASEB Journal是FASEB的会刊,并以补充特刊的形式刊登EB会议摘要,目前,该杂志的5年影响因子是5.435,2017年影响因子为5.595。

关键词:药理学;实验生物学;生物医学

会议简介美国实验生物学会议(Experimental Biology Annual Meeting,EB会议),是美国实验生物学联合会(Federation of America Societies for Experimental Biology, 简称FASEB)的年会, 目前主要由美国5个生物医学学会联合举办, 他们是美国解剖学会(AAA)、美国生理学会(APS)、美国营养学会(ASN)、美国药理学和实验治疗学学会(ASPET)、美国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学会(ASBMB)、美国病理研究学会(ASIP)。之前尚有美国营养学会(ASN)、美国免疫学家协会(AAI)和美国细胞生物学会(ASCB)等参与其中。FASEB成员学会每年轮流主办EB年会, FASEB的成员学会以及数十个客座学会,在一年一度的EB会议上共同探索解剖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实验病理学、药理学、免疫学、营养学和生理学的最新前沿科学问题,是国际顶级的学术会议。
推荐专家姓名及单位张永鹤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中国药理学会秘书长)

 

Keyword tag

Latest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