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国际流态化会议(Fluidization XVI)

Date:2019-05-26 08:00:00.0to2019-05-31 08:00:00.0

Location: 中国/广西/桂林

Host: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中国颗粒学会

Introduction

每3年一届的“国际流态化会议”始自1975年,是国际流态化研究领域公认的权威性会议。2001年,由中国颗粒学会承办的“第十届国际流态化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本次会议是中国颗粒学会第二次承办该系列会议。

Details

会议名称第十六届国际流态化会议(Fluidization XVI)
会议主题流态化基础研究与新兴技术
关键词流态化基础理论;设备的设计放大与操作;流态化技术及其应用
时间2019年05月26日  起至  2019年05月31日  止
地点
中国/广西/桂林
所属领域B08;A02;E06
主办机构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中国颗粒学会
会议规模(人)300
连续召开届次15
是否征集论文
会议论文收录检索情况

 

(EI,ISTP,SCI等)

EI, SCI
会议网址https://www.aiche.org/conferences/fluidization/2019
推荐理由每3年一届的“国际流态化会议”始自1975年,是国际流态化研究领域公认的权威性会议;会议旨在搭建基础研究与流态化技术新兴应用和新型流态化技术之间的桥梁;会议公开征集论文,部分优秀论文会后会在国际优秀多相流期刊上组织出版专辑。
会议简介每3年一届的“国际流态化会议”始自1975年,是国际流态化研究领域公认的权威性会议。2001年,由中国颗粒学会承办的“第十届国际流态化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本次会议是中国颗粒学会第二次承办该系列会议。

流态化技术不仅在煤燃烧、石油炼制及冶金等传统的工业生产领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且也广泛应用于材料及生物化工等新兴科学领域,随着科技的发展,该技术在能源、环境保护及资源再利用等方面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

本次会议将围绕从流态化技术基础研究,设备的设计放大与操作,到新型应用技术及其应用领域等各个方面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将为国内外流态化领域的专家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有利于促进我国在流态化基础和应用研究方面的发展与进步。

推荐专家姓名及单位葛蔚(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员,中国颗粒学会常务理事)

 

 

 

 

Keyword tag

Latest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