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地理学大会

Date:2019-09-27 08:00:00.0to2019-09-30 08:00:00.0

Location: 中国/北京/朝阳

Host:中国地理学会

Introduction

中国地理学大会是中国地理学会(综合)学术年会转型升级版,是中国地理学会建设世界一流学会、打造国际学术活动品牌的重要举措。2018年以“共绘新时代中国地理学发展蓝图”为主题在西安举办了首届中国地理学大会,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南非、日本、印度等国家的地理学者4000人参加会议,并设立了两个国际交流份会场,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Details

会议名称2019年中国地理学大会
会议主题地理学与中国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地理;发展;高质量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起至  2019年09月30日  止
地点
中国/北京/朝阳
所属领域D01
主办机构中国地理学会
会议规模(人)2500
连续召开届次1
是否征集论文
会议论文收录检索情况

 

(EI,ISTP,SCI等)

该系列会议只收参会人员提交的论文摘要,部分申请青年优秀论文奖论文需提交全文。论文摘要及论文可通过CNKI检索。
会议网址http://www.ccg2019.cn
推荐理由第一,它是中国地理科学研究理论方法与技术发明成果的集散地和展示平台。

第二,它是中国地理学会品牌建设的重大项目,是打造世界一流学会的抓手。

第三,它是中国地理学界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综合学术水平最高的盛会。

第四,它是中国地理学会服务会员和凝聚国内外地理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产品。

会议简介中国地理学大会是中国地理学会(综合)学术年会转型升级版,是中国地理学会建设世界一流学会、打造国际学术活动品牌的重要举措。2018年以“共绘新时代中国地理学发展蓝图”为主题在西安举办了首届中国地理学大会,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南非、日本、印度等国家的地理学者4000人参加会议,并设立了两个国际交流份会场,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9年中国地理学大会将以“地理学与中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秉承高端、引领和服务决策的办会理念,坚持国际化、信息化和协同化的学术交流方向,坚持国际国内学术交流有机融合的办会方式,坚持学会搭建平台、学者组织交流的办会模式。大会将设立分会场50个左右,其10%为中国际交流分会场,同时举办展览。

推荐专家姓名及单位陈发虎(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所长,中国地理学会理事长)


Keyword tag

Latest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