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石油经济学术年会

Date:2019-11-11 08:00:00.0to2019-11-15 08:00:00.0

Location: 中国/北京/昌平

Host:中国石油学会

Introduction

全国石油经济学术年会是中国石油学会的一个亮丽品牌,是全国石油经济工作者和统计工作者开展研究、凝聚智慧、交流合作、共享成果的重要平台。每年通过征文活动,组织相关学科研究,开展高层次、高质量的学术交流活动,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科学方法,服务于油气行业深化改革和可持续发展。

Details

会议名称第六届全国石油经济学术年会
会议主题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科学方法,服务油气行业深化改革和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能源转型;能源保障;油气市场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起至  2019年11月15日  止
地点
中国/北京/昌平
所属领域G03
主办机构中国石油学会
会议规模(人)350
连续召开届次5
是否征集论文
会议论文收录检索情况

 

(EI,ISTP,SCI等)

知网
会议网址http://petroecon.com.cn/
推荐理由全国石油经济学术年会自2014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是中国石油学会的品牌会议;会后有公开出版的论文集;会议论文将收录知网。
会议简介全国石油经济学术年会是中国石油学会的一个亮丽品牌,是全国石油经济工作者和统计工作者开展研究、凝聚智慧、交流合作、共享成果的重要平台。每年通过征文活动,组织相关学科研究,开展高层次、高质量的学术交流活动,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科学方法,服务于油气行业深化改革和可持续发展。
推荐专家姓名及单位于明祥(正高级工程师,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Keyword tag

Latest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