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药学会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Date:2019-09-14 08:00:00.0to2019-09-15 08:00:00.0

Location: 中国/北京/东城

Host:中国药学会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

Introduction

会议为推动我国药物分析事业的发展,促进药物分析技术的交流,进一步提升我国医药创新水平及探讨药物分析学科的未来发展趋势,给广大药物分析相关人员提供交流的平台,是我国药物分析领域最权威、水平最高的会议。会议将研讨药物分析及研究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中国药典》2015年版新技术、新方法、新进展;药用辅料、包装材料与药品质量分析研究;药物血药浓度监测和药代动力学;药物生物利用度和溶出度的相关性及测定方法研究;药物、毒物快速分析检定新技术、新方法;组学(基因、蛋白、代谢、细胞)分析检测方法研究;大数据分析、计算机和数学在药物分析领域中的应用。

Details

会议名称2019年中国药学会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会议主题创新精准药物分析,保障药品质量安全
关键词药物分析;药品质量;安全
时间2019年09月14日  起至  2019年09月15日  止
地点
中国/北京/东城
所属领域H30
主办机构中国药学会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
会议规模(人)1000
连续召开届次0
是否征集论文
会议论文收录检索情况

 

(EI,ISTP,SCI等)

会议网址http://t.cn/Rn5gttD
推荐理由1.会议将推动我国药物分析事业的发展,促进药物分析技术的交流,进一步提升我国医药创新水平及探讨药物分析学科的未来发展趋势;2.会议内容丰富,将研讨药物分析及研究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中国药典》2015年版新技术、新方法、新进展;药用辅料、包装材料与药品质量分析研究;药物血药浓度监测和药代动力学;药物生物利用度和溶出度的相关性及测定方法研究;药物、毒物快速分析检定新技术、新方法;组学(基因、蛋白、代谢、细胞)分析检测方法研究;大数据分析、计算机和数学在药物分析领域中的应用。3.将有1000多名药物分析领域专家学者参会,人数众多。
会议简介会议为推动我国药物分析事业的发展,促进药物分析技术的交流,进一步提升我国医药创新水平及探讨药物分析学科的未来发展趋势,给广大药物分析相关人员提供交流的平台,是我国药物分析领域最权威、水平最高的会议。会议将研讨药物分析及研究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中国药典》2015年版新技术、新方法、新进展;药用辅料、包装材料与药品质量分析研究;药物血药浓度监测和药代动力学;药物生物利用度和溶出度的相关性及测定方法研究;药物、毒物快速分析检定新技术、新方法;组学(基因、蛋白、代谢、细胞)分析检测方法研究;大数据分析、计算机和数学在药物分析领域中的应用。
推荐专家姓名及单位马双成(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研究员,中国药学会药物分析专委会主任委员)


Keyword tag

Latest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