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生物制品年会

Date:2019-11-16 08:00:00.0to2019-11-17 08:00:00.0

Location: 中国/云南/昆明

Host: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中国药学会生物药品与质量研究专业委员会

Introduction

该会议已连续举办十八届,每届都有来自国内外的1000余名代表参会。大会旨在积极推进生物医药领域技术、市场、资金、人才、管理等要素有效融合, 展示我国生物医药发展成果,为参会的各位专家学者搭建沟通桥梁。会议期间,将邀请来自国家药监局、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国家药典委员会和国内外科研单位和生物制药企业的一线质量和研究人员进行演讲,同时也将邀请国际知名生物活性分析科学家、理化特性分析和仪器设备应用开发专家、国际知名生物制药公司的科学家等进行报告。

Details

会议名称2019年生物制品年会
会议主题新时代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转型发展
关键词生物医药;创新;发展
时间2019年11月16日  起至  2019年11月17日  止
地点
中国/云南/昆明
所属领域H30
主办机构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中国药学会生物药品与质量研究专业委员会
会议规模(人)1500
连续召开届次19
是否征集论文
会议论文收录检索情况

 

(EI,ISTP,SCI等)

会议网址http://www.cujin.org/
推荐理由1.参会人员多,该会议已连续举办十八届,每届都有来自国内外的1000余名代表参会;2.会议内容丰富,在疫苗、生物技术药品及干细胞和基因治疗等领域开展质量控制、工艺优化和监管科学等交流;3.面对蓬勃发展的生物制品产业,大会旨在积极推进生物医药领域技术、市场、资金、人才、管理等要素有效融合,促进我国生物医药健康发展。
会议简介该会议已连续举办十八届,每届都有来自国内外的1000余名代表参会。大会旨在积极推进生物医药领域技术、市场、资金、人才、管理等要素有效融合, 展示我国生物医药发展成果,为参会的各位专家学者搭建沟通桥梁。会议期间,将邀请来自国家药监局、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国家药典委员会和国内外科研单位和生物制药企业的一线质量和研究人员进行演讲,同时也将邀请国际知名生物活性分析科学家、理化特性分析和仪器设备应用开发专家、国际知名生物制药公司的科学家等进行报告。
推荐专家姓名及单位王军志(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研究员,中国药学会生物药品与质量研究专委会主任委员)

 

Keyword tag

Latest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