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亚洲纺织会议The 15th Asian Textile Conference

Date:2019-09-23 08:00:00.0to2019-09-25 08:00:00.0

Location: 中国/浙江/杭州

Host:中国纺织工程学会

Introduction

亚洲纺织会议是亚洲纺织学会联盟的官方活动,每两年召开一次。会议旨在为全世界纺织领域及相关交叉领域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搭建一个国际的交流平台,在亚洲纺织学会联盟成员所在地举办。

Details

会议名称第15届亚洲纺织会议The 15th Asian Textile Conference
会议主题待定
关键词国际;前沿;交叉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起至  2019年09月25日  止
地点
中国/浙江/杭州
所属领域E03
主办机构中国纺织工程学会
会议规模(人)800
连续召开届次14
是否征集论文
会议论文收录检索情况

 

(EI,ISTP,SCI等)

优秀论文收录在《纺织学报》(EI收录)上发表
会议网址www.ctes.com.cn
推荐理由1.亚洲纺织会议已经举办14届,受到国内外纺织领域专家的认可和好评。

2.会议涉及纺织及相关交叉全领域,聚焦前沿和热点问题,学术水平高,影响力大。

3.会议面向全世界纺织科技工作者,参会国家众多。

会议简介亚洲纺织会议是亚洲纺织学会联盟的官方活动,每两年召开一次。会议旨在为全世界纺织领域及相关交叉领域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搭建一个国际的交流平台,在亚洲纺织学会联盟成员所在地举办。
推荐专家姓名及单位王训该 (迪肯大学教授)

 

Keyword tag

Latest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