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诊疗新技术与科学普及研讨会 Workshop on New Technologies and Science popularization for Rehabilitative Diagnosis and Treatment

Date:2019-04-18 08:00:00.0to2019-04-22 08:00:00.0

Location: 中国/上海/浦东新

Host:中国康复医学会

Introduction

会议将以“健康、科普、融合,规范”为主题邀请国内临床、科研、康复、科普推广等领域的专家,就康复相关疾病的诊疗进展、康复治疗领域的新技术、科普推广等进行主旨发言,内容涉及康复相关疾病的前沿研究、诊疗规范、康复治疗新技术及科学普及推广等。

Details

 

会议名称康复诊疗新技术与科学普及研讨会 Workshop on New Technologies and Science popularization for Rehabilitative Diagnosis and Treatment
会议主题健康 科普 融合 规范
关键词康复诊疗;新技术;科学普及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起至  2019年04月22日  止
地点
中国/上海/浦东新
所属领域H17
主办机构中国康复医学会
会议规模(人)300
连续召开届次2
是否征集论文
会议论文收录检索情况

 

(EI,ISTP,SCI等)

会议网址暂无
推荐理由1.学术吸引力:会议内容丰富而有创新性。凝聚国内康复相关疾病临床诊疗、科研、康复治疗、科学普及等领域的高水平人才与技术,进行康复诊疗的学术、技术、科普推广交流。

2.交流互动性:会议既有学术研讨,又有工作磋商,从专业、媒体、大众等不同角度围绕“健康中国”的理念,将全面康复,大健康,科学普及等元素相融合,展示中国康复医学、康复科普、健康领域的现状、机遇与挑战。

3.融合共建性:注重康复人才的技术培训及技术创新,将临床学科与康复,康复与媒体等相融合,构建多学科、多区域共建,规范发展的新格局,推动康复医学事业的全面发展,促进康复科学知识的普及与推广。

会议简介会议将以“健康、科普、融合,规范”为主题邀请国内临床、科研、康复、科普推广等领域的专家,就康复相关疾病的诊疗进展、康复治疗领域的新技术、科普推广等进行主旨发言,内容涉及康复相关疾病的前沿研究、诊疗规范、康复治疗新技术及科学普及推广等。
推荐专家姓名及单位方国恩(中国康复医学会会长)等


Keyword tag

Latest

Related articles